老外看着眼馋吃不到嘴的菜,就是我们用筷子也很难夹起来

许多外国人也被这些中国美食所吸引。是的,他们来中国品尝我们的美食。但是我们都知道外国人和我们的饮食习惯是不同的,所以他们的饮食方式是不同的。我们通常用筷子,但他们习惯用刀叉。许多外国人来中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。现在我就给分享一下外国人用筷子夹不住的食物,估计看着眼馋也不吃不到嘴里。

我想告诉你,有一种很软的豆腐,也许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简单的豆腐,虽然吃着豆腐很好吃,又滑又嫩,但外国人在中国吃豆腐,也很考验他们用筷子的水平。因为豆腐是嫩的,如果你不小心,它会被压碎,没有办法吃,这也很尴尬,即使我们中国人有时吃豆腐是完全无法夹住的,更别说外国人了。

我想告诉你的第二本书是粉条。尤其是在冬天,我觉得很多人都很喜欢炖猪肉粉条。粉条都是由土豆和其他原料加工而成,面条的形状是圆的。尤其是煮熟后,面条会变得又薄又滑。如果你用筷子,就不容易把它们加起来。虽然也很好吃,但如果你用筷子,就不容易加起来。对于外国人来说,吃这种美味的食物真的很生气,喜欢吃但不能吃,实在是很悲催。

第三种食物是圆圆的肉丸。一些朋友非常喜欢吃肉丸。所以在我们的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项任务就是美味的肉丸。我想新年我们会在家里准备更多这样的肉丸。虽然肉丸很好吃,但如果不能很好地使用筷子,就不能夹起来。他们只能在不能吃的时候吃,所以当许多外国人看到我们有多好吃时,他们就不能用筷子夹着他们。他们也很焦虑。这就是我今天告诉你们的,一位外国朋友开玩笑的说:我最鄙视这三种食物了,看着就是吃不到嘴里,你说气人不?

Comments